Sunday, January 13, 2008

逃不过...baby...逃不过... can't escape...


我车应该是命犯恺欣...
一个月418难道会有问题吗?
我呸!呸!呸!多了418也不是拿去吃没有海鲜的海鲜大餐?笨蛋!!!
这次她出了她姐...一个开美容院其老公是月入亿元的拉电师傅...
说她姐说你车不可能欠25千那么多...我那去怡保帮你问二手车行和银行...
原来买了车...每个银行的价钱都是不一样的???那我要找间高价的分行来还我车期...
那就比较快供完我的车...找个乡下的分行卖车...就不会欠那么多???我呸!呸!呸!
我相信我这里银行的人员...我问时已再三确定25千是否已经是提早还清的折扣的价钱...
那个柜台马来仔就用红笔写在我还418时的收据上...敢写在收据上难道是骗我的吗?
真是耻辱!男人的尊严都没有了...难道我会被骗吗?银行要赚利息骗我不让我提早解决?
一呸!再呸!三呸!
飞机尾...对不起...我看要等我升为月入亿元的uncle才不用把你给当掉...
不!那时后恺欣肯定吵着要civic和一辆跟她那姐姐也有的avanza在家用了...
她姐有什么就要什么...幸好我没钱...否则我跟那月入亿元的uncle有何分别???
飞机尾...永别了...我会记得你的...保护过我无数次的护主好车...我爱你...

p/s:给恺欣的话...要怎样...只要你开心...就算要我去当拉电师傅月入亿元...有人肯请...我肯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