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卖或不卖... deal or not deal...









其实从搭巴士到骑摩多然后驾车...都是一样比一样更好的...
出来社会工作后...有能力后...都会想要为自己的生活升级...
虽然我在短期内已不再需要计划下一步的生活素质提升...买房屋...
但是...身为卡奴的我...还要为我的卡债负责...
所以我那位不是那么专业的财务计划专员(但比我好)就提意要我把飞机尾给卖了...
飞机尾是我自己买的小灵鹿...路税也贴了3张...这五月如果还没卖就要贴第4张了...
刚还了30多期的车期...查了提早解决数额...还有25千六百九十九点一角...
在想...市面上的新车...26千就有一辆全新的赛嘉了...新款才31千...谁还会付25或26千买旧车呢?
二手车商肯定要赚2千块...所以肯定会压我价...我卖车还要贴几千块呢...
如果不卖...每个月也只需要供418...我更不可能为了卖车去借个人贷款来付卖车所要贴的钱...
那我卖车省那418来还卡债不就说不上了吗?
卖了车...虽然老爸说...家里有小弟的第二代可以驾,有老妹的金龙鱼可以驾,有二哥的英雄可以驾...
那毕竟不是自己的车啊?我要借时...他们要用...赶去赶回交车...值得吗?
回到自己家...虽然有恺欣的金龙鱼用...但遇到她驾回家乡...那我不就要踏小妹借我的脚车去买万字?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飞机尾不是没用处的...它是我的后备军..我怎么能把它给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