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飞机尾终于不用卖了... no need sell wmx279 liao...


我很开心...二手车商告诉我...要卖要贴1万...
我有1万就不用卖车了啦...
恺欣也不会再吹我卖掉它了...
我也要买个地毯来替换被老爸踏到破了的地毯...
哈...下次维修...肯定大出血...
计划拿假因为要维修我的车镜必须平日去...
飞机尾...你永远都是我的...
保住了它...就如保住了自己的财产...
它不难养...虽然车油不比小飞象便宜...
去槟城40满缸只能走到大桥收费站...
小飞象50满缸还有10令吉的油表呢!
好像一样哦?哈...850cc 哪能跟 1.0cc 比呢?
换了左前轮胎才给我弟用...因为眼看没花纹了...
下次去回阿牛维修才问问专业人士...
我的宝贝飞机尾...我要想下如何驶用你了...
9年就9年...我将贴第4张路税了...
5年后就完全属于我的了...

No comments: